『承花』墙头众多,不定期回血发布

[置顶目录] 2015-2018(只列钻A)

钻石糖果比较硬:

 


感谢 @✨SAMA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のち☻こ 


(上面那名字是在长什麽劲ㄦ)暑假时帮我做的目录,我真的太懒了。




↓仓亮↓


不就是一隻大貓嗎[亮桑生贺]


  


↓御泽↓


【系列文】


#连hao载duo中keng#


還有這種操作?→[][下]


有你在→[前篇] [中篇]


轉身三秒的差距→[01] [02]


哪個混蛋老黑我→[01]


WITHOUT DOUBTING→[01]


傻白甜三十題→[01~03]


一句台词→[01-03]


同居三十题→[10/30]


每周推特题目→[01-03


那個M開頭的傢伙→[01] [02][03] [04][05] [06][07] [08][09] [10][11] [12](後续都在合集就不补连结了)


  


〈办公室系列,总经理御幸X男秘书泽村〉


Office Lover→[本篇()]


[番外辦公室戀情如果不是男男還有什麼看頭


[番外想去海邊幸運值MAX!


[Summer (試閱)](本篇番外,去夏威夷玩的故事)


 


#已完结#


不在其位不知其苦→[] []


隔壁鄰居的兒子是我未來的老婆→[] []


交会点→[] []


静电系男子→[01] [02][03-end]


御幸一也的失踪→[DAY1] (其实没完结)


報告監督,前輩們好像有什麼祕密[2016御泽日贺文]→[01] [02][03] [04-Fin]


 


【一发完】


我喜歡的傢伙是個連告白都聽不出來的笨蛋[2016御幸生贺]


我搞不懂那個討厭的前輩在想什麼[上篇后续]


欺負喜歡的人不是常識嗎


欺負喜歡的人是常識(試閱)[上篇衍生后续]


三篇短打(無料釋出)


聖誕老人的禮物


手作禮物要有誠意


小紅帽


是誰邀請那對笨蛋情侶來的?


御拉丁的三個願望


那男孩對我說


不要連接吻都要我教


甜甜圈


圈圈甜


欸,別咬!


我的小香腸


我的男朋友連冰淇淋都不買給我吃


我的男朋友笨手笨腳[设定同上篇]


來自23話的短打


論攝影師的重要性[2016小春生贺]


timing


坐在前面的瞌睡蟲


總是有不推就不前進的傢伙


反其道而行


晚間八点


哥哥與男朋友


哥哥的惡趣味[上篇后续]


糖葫蘆與九宮格


牙敗


Collection


3years


廢棄屋內


謠言可畏


既然如此,打個賭吧


鬼話連篇


雙重標準


全是套路


回家途中發現令人在意的事情


夢的作者


與眾不同的約會


偏心



當花盛開之時


那邊的球評請你專業點


整天沉迷…


轉學風波


倒數第二間打不開的廁所門


pH值為負


捕獲成功


薑還是老的辣


圈圈叉叉三角形


已經三天了為什麼還不回我訊息?


所謂日久生情


百分之八十的人工呼吸都是初吻


我覺得新來的後輩喜歡我


家有惡犬


謝謝少女漫畫


靈異照片


Happy together 02[故事接龙](是个坑)


笨蛋觀察日記:觀察開始


樹下


無題


不給澤村就搗蛋


就說臉才是最重要的吧


勒痕


吻痕


Miss me


段子[超短啊-_-||]


RETURN


醬普醬普


一見鍾情的可能性


65°C


圣诞情人节


藏不住


挖洞大师


One way


画风骤变


二人だけの証拠 野球ストラップ


耳边风


男人就爱浑圆又有弹性的东西


眼镜心事


蛮横地吸走你的欧气!


眼镜的小拳拳


单身男子的忧郁


队长总是耍特权[2017御泽日贺文]


话不投机


就你意见多


哎,真巧


君子動手不動口


我丟了一個三歲小朋友


原來池面也有不擅長的事情啊!


回娘家?


我所不知道的


漫畫之亂


誤會


可愛即是正義


都是偷偷來的吧?!


掀裙子的都是變態


老婆論


笨蛋就是笨蛋


當局者迷 旁觀者瞎


別人家的爸爸


不准低頭!


好久不見


嘴角


活動之前


落汤鸡也想吃糖[上篇后续]


认真的家伙我招架不住


各位游客请注意


听说是个整人计划


必输之赌


换位思考


Marry Xmas


喷嚏


未成年主张


特别的日子


第十八次的谎言


不能输


生日礼物大作战[2018泽村生贺]


男友力


今年长野不冷


我的玩偶英雄


最终局


一个段子[也是超短的→_→]


这只是个意外…吗?


搭讪全凭颜值


传声筒


动态墙


甜豆腐


那是我的章鱼烧


圣诞快乐




(接下来是现场扒马甲系列)



缺点


远方的你


咒语


体温


凋零


四眼的狐仙大人


欢迎回来


随笔


无须言语


麦田里的少年


我老婆上线了


认枕


 

评论
热度(2859)
  1. 共5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